路上被學生誤認解婕翎 丁國琳挺深溝:不能當過氣老藝人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曾演出八點檔《台灣霹靂火》邢素蘭一角的丁國琳,凶狠氣勢在觀眾心裡留下深刻印象。拍戲之餘,丁國琳在片場巧遇國高中生經過,遭認為是「像解婕翎的那個琳」,丁國琳無奈地笑說,應該要多出現在螢光幕前、提升曝光度,「可以當資深藝人,不能當過氣老藝人!」

▲《編劇頭很痛》(左起)江沂宸丁國琳林鶴軒李英宏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丁國琳大展好身材。(圖/公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視新創電影《編劇頭很痛》3日開放媒體探班,該片主要演員林鶴軒(大鶴)、李英宏、江沂宸、丁國琳齊聚,贈送製作團隊治療頭痛的法寶。丁國琳挑戰飾演戲謔搞笑的婆婆角色,顛覆以往只演反派角色的形象。

大鶴因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雙項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、最佳新演員,他直呼:「超想拿獎!」激動地向一旁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殊榮的李英宏摸摸身體、借運氣,祈求獎項入袋。大鶴這次飾演菜鳥編劇,面臨製作人與資金緊縮的要求,只能將劇本一改再改,挑戰抓狂劇碼,一連暴怒4小時,驚覺自己微血管似乎破掉,脖子也扭到。

▲《編劇頭很痛》(左起)江沂宸丁國琳林鶴軒李英宏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江沂宸、丁國琳、林鶴軒、李英宏演出《編劇頭很痛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李英宏以一首《台北直直撞》在音樂界闖出名堂,而後曾演出《癡情男子漢》及眾多MV,演戲對他雖然不陌生,但跨界演出國台語台詞穿插的戲劇,也惡補好一陣子台語劇。大鶴則笑說李英宏唸台詞有一種「Rap感」,很有節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