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摸女高中生大腿6分鐘 公車癡漢跑了!「一卡通」讓他現形

▲高雄市一名趙姓男子在公車性騷,遭到法院判刑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雄客運網頁)

▲高雄市一名趙姓男子在公車性騷,遭到法院判刑 。(圖/翻攝高雄客運網頁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高中生搭公車上學,但沒想到坐在旁邊的乘客,見到這名女高中生穿體育服,竟然伸手摸大腿,雖然女高中生不停閃躲,但是色狼並沒有鬆手的意思,時間長達6分鐘,雖然第一時間被這匹色狼跑掉,但是「一卡通」的刷卡紀錄讓他現蹤,被依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,雖然可以緩刑2年,但是期間得交付保護管束,還有一場法治教育課程。

趙姓男子去年4月25日上午8點多從楠梓區的都會公園公車站搭上高雄客運的97號線公車,準備前往高雄楠梓火車站,在公車上坐在一名16歲的女高中生旁邊,眼見這名女高中生當時穿運動服起了淫心,伸手撫摸女高中生的大腿,雖然女高中生一直想要閃躲,但趙男根本不理會,持續摸了將近6分鐘,直到趙男下車後,遭受驚嚇的女高中生才請公車司機幫忙報警。

▲高雄市一名趙姓男子在公車性騷,遭到法院判刑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雄客運網頁)

▲高雄市一名趙姓男子在公車性騷,遭到法院判刑 。(圖/翻攝橋頭地方法院網頁)

雖然一開始不知道趙姓男子的身份,不過警方還是透過一卡通的刷卡資料找到趙男,同時間這名被害的高中女生在驚恐中用手機拍下2張照片當成證據,雖然一開始趙男還辯稱是「不小心」,全案移送法院後,趙男說詞法官並不採信,認為高中女生被撫摸大腿以後有閃躲動作,已經清楚表達拒絕,趙男在對方閃避以後仍持續撫摸大腿,時間長達6 分鐘,已經屬於性騷擾,並非「不小心」。

法官依照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刑,審酌趙男已跟女高中生和解,同時付出10萬錢和解金,因此判處7個月徒刑,得以緩刑2年,但期間得接受保護管束以及一場法治教育課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