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抱抱你嗎?天津狼師「深夜求歡」女大生 「露骨訊息」連環轟炸

▲天津狼師深夜發「大尺度訊息」騷擾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《瀟湘晨報》)

▲天津狼師深夜發「大尺度訊息」騷擾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《瀟湘晨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一女大生在微博爆料,被李姓狼師深夜發露骨訊息騷擾。當晚狼師表示很想見她,並說出「抱抱你可以嗎」、「約你上床」等字眼,猥瑣至極。女大生暴怒反嗆,「你這樣說,不怕被你老婆看到嗎?」並把聊天記錄PO上網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聊天記錄是6月1日下午被一個叫「珠江學院事件跟進」的微博用戶曝出。

聊天記錄顯示的時間是 5月31日晚上10點32分,李男說,「想見見你大小姐,可否?公寓或其他地,你選。你放心,不會把你咋樣。」隨後,女大生以「大晚上的不合理」為理由拒絕。隨後,他竟然猥瑣表示,「抱抱你可以嗎?」,女生暴怒反嗆,「你瘋了」。

6月1日早上7點07分,李男或許意識到自己的失態,發消息稱,「昨天晚上說話有點過了,不好意思」。女生勇敢反嗆,「你這樣說,不怕被你老婆看到嗎?」

此事經曝光後,女生解釋了曝光原因,「不想再有其他的女生受到傷害!因為他已經不是一次兩次騷擾女生了!忍無可忍,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,尊重我!」

▲天津狼師深夜發「大尺度訊息」騷擾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《瀟湘晨報》)

▲天津狼師深夜發「大尺度訊息」騷擾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《瀟湘晨報》)

6月1日深夜,當事女生又有在微博發佈兩張聊天截屏,顯示的內容是狼師道歉並請求原諒。她還告訴網友,「他現在改了頭像,換了聯繫方式。」

截屏上,李男稱,「昨天發的訊息確實太過分了,真心對不起,希望你能原諒我。」他還試圖解釋,給女生打了三通語音電話。其中,前兩次被拒接,最後一次接通後被立馬掛斷。

事情被曝光後,一名自稱曾是學校證券投資系的男生表示,自己的女朋友2010 年也被李男騷擾過。

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一名工作人員稱,知道學院老師涉嫌騷擾一事,並表示目前學校已介入調查。

不久,名為「天財珠江思政微博」的微博帳號發佈了一則圖片通報,內容顯示,「1日晚,在微博發現反映我院某教師在微信交流中涉嫌騷擾學生的帖文後,學院高度重視,立即成立調查組進行核查,並對涉事老師做出停職調查的決定,後續學院將及時公佈調查及處理結果。」通報署名天津財政大學珠江學院,並印有學校公章。

▲▼網曝狼師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曝狼師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