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悄赴醫院探病頒獎 女高中生超驚喜「很窩心♥」

▲▼柯文哲赴醫院但是女高中生,頒發市長獎。(圖/網友鄭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.

▲柯文哲赴醫院探視女高中生,頒發市長獎。(圖/網友鄭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台北市各級學校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,恭喜畢業生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。不過,一名鄭姓女高中生卻因為生病無法參加領獎,柯文哲特別抽空前往醫院探望,讓女高生一家人超級驚喜,覺得柯市長很窩心。

鄭姓女高中生的哥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妹妹因為「腸沾黏」需要開刀休養,無法前往2日的市長獎頒獎典禮。

柯文哲得知此事後,抽空前往醫院探病,鄭先生表示,柯市長11點中左右到醫院,先走到護理站調閱病例報告,接著到病房探望妹妹,祝福妹妹能夠早日康復,同時也頒發市長獎給妹妹恭喜她,希望妹妹能夠繼續努力加油。

柯文哲大約在醫院停留一個小時左右,鄭先生說,很謝謝市長親自來探望、頒獎,「真的很意外,沒有想到市長知真的會過來」,媽媽看到市長也覺得很高興,很窩心;除了感謝柯市長前來探病之外,鄭先生也向一起來探望的局長們表達感謝之意。

鄭先生透露妹妹目前病況,已經可以吃軟性食物以及下床走路,至於出院時間仍需視恢復狀況觀察。

▲▼柯文哲赴醫院但是女高中生,頒發市長獎。(圖/網友鄭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柯文哲赴醫院探視女高中生,頒發市長獎。(圖/網友鄭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