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重病「手術房外守12個小時」 秦嵐淚揭5年心事:我要用肩扛起家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秦嵐因為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富察容音」再度爆紅,行程滿檔的她近期在節目中提起5年前父親重病的經歷,坦言接獲消息當下「整個天都是黑的」,從那刻起,感覺自己一夕之間長大了。

▲▼秦嵐回憶起5年前父親重病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秦嵐回憶起5年前父親重病,表情沉重嚴肅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秦嵐在節目《女人30》節目中回憶起父親在5年前曾重病,當時接到媽媽的電話,說父親血壓特別高、後背總是疼,做了各種檢查後發現,心臟的3個主要冠狀動脈血管中,2個堵住了,狀況相當不好,「如果倒下可能這個人就沒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聽到消息的時候,秦嵐說:「腦子裡的血已經空了,真的覺得整個天都是黑的了。」她說自己從小沒怎麼求過人,但那時候就是急著求人辦事,希望盡快幫爸爸安排動手術。

▲▼秦嵐回憶起5年前父親重病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▼經歷父親重病,秦嵐感覺自己一夕之間長大了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▼秦嵐回憶起5年前父親重病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父親的手術長達12個多鐘頭,秦嵐既孤獨又無助,但是寸步不離一直守在門外,「在那一刻,就是自己真的一下子就長大了,就是那種我一定要用我的肩膀,要扛起家裡面他們兩個(指父母)。」

►秦嵐淚憶父親5年前重病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