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KAWS聯名款發售!UNIQLO大暴動宛如「屍速列車」...模特慘被扒衣肢解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UNIQLO x KAWS合作款今(3)早開始發售,由於這是國際知名藝術家Kaws最後一次與Uniqlo合作,在大陸引起瘋狂搶購。多地Uniqlo實體店今早一開門就出現「暴動」,在門口等的消費者還沒等防盜門完全打開,就直接爬進來,還有人直接扒掉模特的衣服,甚至發生肢體衝突。

▼防盜門剛開,門外的人就蜂擁而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 UNIQLOxKAWS發售!門店大暴動宛如「屍速列車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關於「瘋搶優衣庫」的影片今早在微博、微信朋友圈流傳。畫面可以看到,門店防盜門才剛打開數公尺,在門外等候的人就全部用爬的進來,不管三七二十一,看到衣服就往懷裡抱,還有人一邊搶一邊推旁邊的人。

▲▼UNIQLOxKAWS發售!門店大暴動宛如「屍速列車」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廣西南寧市Uniqlo門店搶購情況 。(圖/讀者提供)

在一些百貨公司,剛開門就會有大批人蜂擁而入,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向Uniqlo門店,還有人直接爬上展示台,把模特的衣服給扒了下來,甚至發生了肢體衝突,兩位男子從店內打到店外,場面非常混亂。就連Uniqlo天貓官方店的聯名款,在今天淩晨00點01分就直接被秒殺。

▲▼ UNIQLOxKAWS發售!門店大暴動宛如「屍速列車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店裡的模特被「肢解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杭州解百的Uniqlo門店開門才5分鐘,聯名款就全部被搶完,付款排隊一直到11點左右。一位在現場的消費者小安說,看到裡面店員從開門開始,就一直都是一臉懵(呆住),「哈哈哈,他們自己也說完全沒想到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。

►►996風暴/一周工作60h月領18k 彰化女孩西進打拚:想回台灣發展

►►996風暴/廣州打拚3年 她揭秘工作高壓力:聚會1分鐘看1次手機!

▼百貨公司裡飛奔去Uniqlo的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 UNIQLOxKAWS發售!門店大暴動宛如「屍速列車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