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擁抱凝望天心! 一起打掃修指甲「快愛上對方了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情歌天后梁靜茹最新主打《類情人》MV請來天心情義相挺,原本就是同經紀公司,兩人私下也是好友,第一次合作的他們,在MV中飾演好朋友,在劇中宛如連體嬰般一起逛街、打掃、修指甲,還常常得擁抱、相視而笑或凝望,甚至還同睡一張床,默契十足。

▲▼梁靜茹天心拍MV             。(圖/環球唱片提供)

▲梁靜茹跟天心拍MV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識多年卻是首次合作,2人開玩笑說:「彼此深情凝視的戲,看了都快愛上對方了!」雖然是首次合作,但在戲中有許多是眼神交流或是擁抱的戲,都是當下2人憑著直覺自然發生,可說默契十足。有趣的是,身為天心的「類情人」,梁靜茹在MV中除了會去她家打掃,還幫她修指甲、按摩,讓梁靜茹打趣說:「我拍MV還可以順便打工賺外快,頓時覺得導演超貼心!」

為了這個極富戲劇張力的MV故事,梁靜茹特別邀請自己的好友天心擔任女主角,認識多年卻是首次跟梁靜茹合作的天心開玩笑說:「很感謝靜茹邀請,因為她再不找我,我就要翻臉了!」為了《類情人》MV中挑戰拍「床戲」的梁靜茹,因為天心的演技而被激發起戲癮,一場導演要她在生氣情緒中表現心疼感覺的雙重內心戲,梁靜茹直呼是一大挑戰,卻一次到位,讓天心稱讚說:「這次靜茹的表現讓我嚇到!因為跟平常唱歌給人心靈導師的印象有反差。」天心還打趣笑說:「感覺踩到我頭上了!因為平常都是我當女俠,沒想到女俠換人做了!」

▲▼梁靜茹天心拍MV             。(圖/環球唱片提供)

▲梁靜茹和天心首度合作。(圖/環球提供)

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7年強勢回歸歌壇之作《我好嗎?太陽如常升起》於5月全亞洲發行,《類情人》,就是由曾為梁靜茹打造經典情歌《勇氣》的光良,為她量身訂做的一首歌,以純粹的鋼琴旋律搭配作詞人黃婷所創造的新詞彙「類情人」。

在做專輯時就以「慘」字為概念去製作的梁靜茹,一開始聽到「類情人」這3個字的感想就是:「超慘!」她說:「很多都會女性愛慕身邊的男性好友,會崇拜同事,日久生情,就會暗戀他,到最後就變明戀了,對方也知道,但你就是想在他身邊,為他付出一切,但是不能成為情人,這真的是很慘的狀況!而這首歌也是專輯中『慘狀』排名數一數二的歌!」

▲▼梁靜茹天心拍MV             。(圖/環球唱片提供)

▲梁靜茹跟天心拍MV。(圖/環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