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養病1年首露全臉! 駁斥愛滋「真實皮膚狀況曝光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蕭亞軒2017年底起因為身體出問題暫停活動,至今已經過了1年多的時間,日前被瞎爆得愛滋病氣得出面發聲明,而她上個月15日才在臉書更新飆唱RAP影片,3日又在風波後首度露臉,讓粉絲不免猜想她就要回歸了!

▲蕭亞軒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▲蕭亞軒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蜜雪薇琪」成員蜜雪3日更新一則Instagram貼文,可以看見她和姊姊Alicia、蕭亞軒緊挨在一起、感情要好的合照,同時她也說:「人生總是起伏,但總是有姊妹相伴左右!謝謝你們替我加油打氣。」雖然只是簡單一句話,但還是能感受得到她們之間的深厚情感。

而這也是蕭亞軒駁斥愛滋病傳言後首次露出全臉的照片,白皙皮膚中透出紅潤好氣色,讓粉絲都一窩蜂地湧入蜜雪Instagram,「終於露臉了,狀態不錯嘛,皮膚真好」、「快回歸到舞台吧」、「很久沒見過ELVA,謝謝妳」、「ELVA快回來唱歌給我們聽吧」。

▲蜜雪上傳和姐姐、蕭亞軒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蜜雪IG)

▲蜜雪上傳和姐姐、蕭亞軒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蜜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