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reme超狂爵士鼓即將到來!限定6地點購買 轉售價高達30萬元

編輯/Duke

在潮流圈有著重要地位的Supreme,每季前都會公開本季的型錄,以供喜歡的朋友參考,其中,最受矚目的爵士鼓,近期終於要迎來發售,並且與Supreme合作的,就是知名樂器品牌Pearl,下面一起來看看吧!

▲爵士鼓。(圖/翻攝自Supreme)

▲Supreme每季都會公開型錄。(圖/翻攝自Supreme)

相信各位朋友應該都知道,只要有品牌與Supreme聯名,而那樣商品的價格,一定會水漲船高,尤其是配件類,雖然一組爵士鼓要價台幣10萬元是很正常的,但對於只想收藏沒在玩樂器的朋友來說,這個負擔也是不小。

▲爵士鼓。(圖/翻攝自IG@palace_supreme_news、Pearl、Supreme)

▲一般的Pearl爵士鼓就要價台幣10萬元。(圖/翻攝自Pearl)

Pearl與Supreme合作推出的爵士鼓,售價為美金3998元(約台幣12萬元),價錢看似與一般的毫無差別,但一經過Supreme設計,再加上入手難度與運送成本後,市場的轉售價必定高的嚇人,其中,有專業人士預估,這次爵士鼓的轉售價,將在台幣25萬元到台幣35萬元之間,有想收藏的朋友,荷包先記得準備好。

▲爵士鼓。(圖/翻攝自IG@palace_supreme_news、Pearl、Supreme)

▲預估數量只有60組。(圖/翻攝自IG@palace_supreme_news)

根據IG@palace_supreme_news的消息,本次的發售形式採用官網限定,將在6/6於洛杉磯、紐約、布魯克林、倫敦、巴黎官網同步發售,而日本則是6/8,預估販售60組,價錢為美金3998元(約台幣12萬元)。

因為Supreme時常會出現這種跨界聯名出現,所以有在關注這一塊的朋友,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,不過,對於剛認識Supreme的朋友來說,是一件非常新奇的事情,其實除了這個爵士鼓,Supreme也在去年跟Stern合作推出彈珠台,如金轉售價已經超過台幣150萬元了,真的是非常恐怖。

▲爵士鼓。(圖/翻攝自IG@palace_supreme_news、Pearl、Supreme)

▲市場轉售價高達台幣150萬元的彈珠台。(圖/翻攝自Supreme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