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DC登場倒數 ETtoday直播帶你看iOS 13亮相

▲▼WWDC 2019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WWDC 2019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開發者大會(WWDC)即將於美國時間3日(台灣時間4日凌晨一點)於舊金山聖荷西會議中心開跑,本次活動預計將為iPhone、iPad、Mac、Apple Watch,以及Apple TV等蘋果主機們帶來大幅度的更新,《ETtody新聞雲》4日凌晨一點將會在《ETtody新聞雲》臉書粉絲團進行直播,敬請各位讀者鎖定。

本次WWDC活動可能會有6大重點,分別如下:

iOS 13亮相 黑暗模式最吸睛

一如以往地,WWDC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iOS的系統大改版;目前所知的消息指出,代號為「Yukon」的iOS 13此次更新重點將擺在提升裝置處理效能、並減少漏洞、錯誤出現的問題;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iOS 13將為用戶操作介面帶來大改版,也就是黑暗模式。

綜合外電指出,iPhone用戶未來將可一鍵開啟黑暗模式;事實上,Apple早就位MacOS Mojave搭載了黑暗模式,而iPhone用戶渴望在這次的改版當中,也可開啟手機的黑暗模式了。

另外,像是蘋果地圖、郵件,以及提醒等應用程式,iOS 13也帶了一些小幅度的更新。據傳,本次的Ios更新也會將Find My iPhon和Find Friends兩個應用程式可以合併為一個。

iOS、WatchOS都推健康功能

眾所皆知的是,Apple近年來相當致力於健康相關的應用;在iPhone當中的「健康」App將會在本次的更新中獲得一個新的介面,且會將使用者的將康數據浮動到平時的使用介面當中,讓你可更全面地了解每日健康統計數據和進度。

此外,在本次的更新當中,也可能帶來新的健康數據追蹤功能,如聽力健康;裝置會紀錄下你聽的音樂音量多大聲,或者是你附近接觸到的環境噪音音量等。另外在Apple Watch方面,將可能推出一款名為Cycle的獨立應用程式,將有可能藉次來追蹤使用者的睡眠紀錄。

iPad變得更像電腦

傳聞iPad可以透過iOS 13獲得更好的多任務處理支持,以及提升第二螢幕的兼容性,並且將支援iPad與MacBook一起轉換為外接顯示器,並支持滑鼠的使用。

MacOS 10.15帶來與iOS更多的整合性

據傳,今年的WWDC可讓iOS與MacOS的整合性更好,且就目前的趨勢,已經可以看到有越來越多的Apple電腦出現了許多iOS應用程式相關支援,且預估這樣的趨勢將會繼續下去。

另外,MacOS 10.15能夠為Mac帶來專門的音樂、電視節目,以及書籍相關應用程式;如此一來,它打破iTunes長久以來對Mac的「束縛」。

Apple Watch擁有自己的應用程式商店

對於WatchOS 6來說,此次最大的亮點,就是蘋果手錶產品將可擁有獨立的應用程式下載商店;此舉將有利於Watch更加獨立於iPhone,甚至最終可以獨立「生存」。

另外,外傳WatchOS 6所帶來的健康相關更新,有可能包含了一個名為Dose的新App,它將會準時提醒用戶服用他們的藥物。此外,像是Apple Watch錶盤預期也有些許的更新。

MacBook Pro改版

在Apple的開發者大會上的重點並不是硬體產品,不過據傳本次很有可能會推出新改版的MacBook Pro。先前蘋果已承諾在2019年時會更新這款電腦,而WWDC將是展示它的好時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