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男大夜班後睡1天「敲門無回應」 老父破門驚見他躺地亡

▲女子控訴行房時遭床「彈飛」,從此癱瘓一輩子只能坐輪椅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劉男大夜班下班後1日未出房門,劉父破門驚見兒子已躺地亡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劉姓男子5月31日早上8點大夜班下班後返家休息,待隔日都未步出房門,劉父1日清晨敲門呼叫,但都沒有回覆,劉父心急立即破門而入,見兒子躺在地板上,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不治;警方表示,初步調查已排除他殺可能,現場也無遺書,1日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待抽血結果出爐才能釐清死因。

豐原警分局潭北所副所長曾發文表示,35歲劉男從事大夜班工作,上月31日早上8點下班返家,劉父還有見其進房門睡覺,但一直到1日清晨6點多,都不見兒子出來盥洗或用餐,敲門呼叫都未得到回應,房門也反鎖。

劉父因擔憂破門而入,見兒子躺在地板上,劉父拍打兒子都沒回應,立即叫另2名兒子過來進行CPR,待醫護人員到場接手,發現劉男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救治仍宣告不治。

據警調查,房內並無外力破壞、打鬥痕跡,也無遺書;劉父向警稱,劉男無重大病史,過去曾罹患B型肝炎但已有治療,平時有抽菸、吃檳榔,跟家人感情融洽,1日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,家屬拒絕解剖,檢方依抽血檢驗來釐清詳細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