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堵非洲豬瘟】史上最難纏的瘟疫怪獸

2019年06月3日 12:02

●海洋委員會/整合了海巡署、海洋保育署、國家海洋研究院,將致力於推廣海洋相關政策。

▲▼非洲豬瘟。(圖/海洋委員會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如果說哥吉拉是怪獸之王,那非洲豬瘟就是豬瘟之王!(圖/海洋委員會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非洲豬瘟最新消息,北韓爆發非洲豬瘟,自5月31日零時起,自南韓來台班機,全面手提行李檢查。

如果說哥吉拉是怪獸之王,那非洲豬瘟就是豬瘟之王!這可是史上最難纏豬瘟疫病毒,全球共淪陷54個國家,光亞洲就有5國(大陸地區、蒙古、越南、柬埔寨、北韓),面對史上最難纏的瘟疫怪獸,基層的防疫人員始終不敢放鬆「這是一場沒有盡頭的戰爭!」

我們可以抵禦到什麼程度?真的沒有把握,衣服破了,手腳傷了,身體累了,這都是無可避免的!只希望能喚起全國民眾防疫意識!雖然很煩但是還是要再說一次,「不要帶肉類產品入境,也不要網購國外肉品寄送臺灣。」

註:非洲豬瘟只是豬瘟的其中一種

熱門點閱》
►誰才是真正的豬隊友?
►非洲豬瘟防疫 機場「百分百檢查」何錯之有?

►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,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!

●本圖文獲作者授權,轉載自「海洋委員會」粉專,請勿直接轉載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。《雲論》提供公民發聲平台,歡迎能人志士、各方好手投稿,請點此投稿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