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機車載出監毒友餐敘洗塵 飯還沒吃到就碰到警察...

▲特地偷機車準備載毒友餐敘洗塵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特地偷機車準備載毒友餐敘洗塵,飯還沒吃到就被逮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49歲吳姓男子有竊盜、毒品前科,為了載剛出獄的薛姓毒友外出用餐接風洗塵,還特地竊取1台機車代步,豈料2人剛出薛男家門不遠處就遭執行ATM埋伏的員警實施攔檢盤查,吳男支吾其詞交代不清機車從何而來,員警使用電腦查詢發現該車竟為通報失竊車輛,當場讓吳男俯首認罪。

▲吳姓、薛姓毒友騎贓車遭警方查獲移送法辦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▲吳姓、薛姓毒友騎贓車遭警方查獲移送法辦。(圖/楊梅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吳姓男子與薛姓男子昔日因吸毒結識,薛男近日甫從桃園監獄出監,吳男得知薛男重獲自由,想為他接風洗塵,喜孜孜「喬」了一台機車特地去楊梅區薛男家載他外出餐敘一番。剛出薛男家門不遠處便於新江路155巷口為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執行ATM埋伏的員警實施攔檢查獲,尚在假釋中的薛男還擔心自己會不會受連累要再度回籠吃牢飯。

警方指出,吳嫌有多竊盜與毒品前科,平日無業遊手好閒,1日從楊梅區中山南路偷竊一台重型機車,就是為了載好朋友用餐,但是賊星終究該敗,被膽大心細眼尖的楊梅派出所員警發現,訊後警方先將薛男列為關係人、吳嫌則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