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想上床鋪找主人!短腿小豬狂彈跳 變身「啾啾玩具」聲音萌翻

▲想上床鋪找主人!短腿小豬狂彈跳 變身「啾啾玩具」聲音萌翻。(圖/Instagram帳號/pigsareawsm)

▲小豬跳不上床,發出著急的啾啾聲。(圖/Instagram帳號/pigsareawsm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印象中,豬的叫聲是「嚄嚄嚄」,不過你知道,小豬的聲音竟然聽起來像小鳥一樣,是萌萌的啾啾聲嗎?國外網友就分享一段小豬想跳上床鋪的影片,只見小豬一邊奮力彈跳,一邊啾啾叫著,可愛模樣融化不少人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Instagram帳號「pigsareawsm」轉載這段影片,並用豬豬的語氣寫道,「很明顯我正努力想爬上去。」畫面中,小豬攀在床邊,但因為太小隻、腿也不夠長,只好不斷「ㄉㄨㄞ么么」狂彈跳,試圖跳到床上找主人。飼主看到小豬努力的模樣,問了一句「你想上來嗎?」,隨後就被逗笑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注意的是,許多人聽信不良寵物業者的話,以為所謂的「迷你豬」真的長不大,等到小豬變成大豬時,就不負責任地棄養,導致許多流浪豬出現。事實上,「迷你豬」並不存在,而且豬豬智商高,雖然聰明可訓練,但也千萬不能小看牠們的破壞力,因此飼養前一定要考慮清楚,養了就要對牠們負責到底喔!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小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