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法鬥「炫彩滑板」蝦趴追風15秒 嫌太慢還「加速衝刺」

▲法鬥踩「炫彩滑板」追風15秒 嫌不夠快還「加速衝刺」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世間行」) 

▲小法鬥是滑板好手,不斷衝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世間行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「世間行」分享了一則逗趣的影片,小小法鬥身懷絕技,原來牠是一位「滑板好手」,只見汪汪腳步穩妥站在板上,還意猶未盡地不斷助跑、加速,徜徉在夜晚涼風的模樣,看起來既享受又開心,超強才藝讓網友驚呼不已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法鬥踩「炫彩滑板」追風15秒 嫌不夠快還「加速衝刺」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世間行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法鬥在滑板上站得超穩!

影片中,法鬥熟練地將左前腳踩在板上,同時拚命揮舞另外3條腿奔馳著,牠用盡全力加快速度,就是想要好好地享受「追風」快感。狗狗開心咧嘴大笑,駕輕就熟的姿態彷彿已經是極限運動老手,甚至輕鬆追過旁邊經過的人類,搭配4顆散發「炫彩燈光」的輪子,模樣真是超級蝦趴!

這段「滑板小子」的影片已經累積1.4萬觀看人次,許多網友都超佩服狗狗的特技,紛紛留言讚嘆,「唉!都是別人家的狗!」、「我們家的只會吃跟睡。」、「怎麼那麼帥!」、「可以來個後空翻嗎XD」、「好可愛還會衝刺~」、「我遇到對手了……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回家囉~!

回家囉~!

世間行發佈於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法國鬥牛犬滑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