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長榮中學設計群參加瓩設計獎 蔡喬羽、高薇鈞勇奪冠軍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設計群,參加KWD第19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,學生表現出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設計群,參加KWD第19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,學生表現出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設計群,參加KWD第19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,蔡喬羽、高薇鈞同學「生質能Biomass energy」獲第一名;鄭淳瀞、陳世峰 、張詠捷 、蔡宗翰、鐘佳俊「台電e櫃台 繳費更方便」獲佳作,表現出色。

為增進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子對電業正確認知,台灣電力公司舉辦宣導說明會,並結合設計競賽徵件,鼓勵學子主動蒐集電力相關議題,期待能藉此喚起學子對節約用電、再生能源及數位行動議題的關注。

長中校方表示,高職部強調理論及實作結合,因此常常鼓勵同學們參加校外的比賽,累積自我的實戰經驗,讓其在升學或步入社會時能無縫接軌,立刻投入自身能力於其中,在執行多年後,學子們也給予高度評價,十分感謝老師們在校的協助,期待離校後持續努力,將自身所學回饋社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