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孫大千因理想受攻擊 8好友聲明力挺:他是勇敢、有想法的人

▲▼8名孫大千的朋友發出共同聲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8名孫大千的朋友發出共同聲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時常在臉書上PO出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言論,近日卻遭到同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、資深媒體人李艷秋、討債名人董念台批評。對此,8位孫大千的朋友在3日共同發出簡短聲明,強調孫大千是一個勇敢、有想法的政治人物,也希望孫大千別忘了,「當你碰到困難的時候,別忘了你的身旁還有著我們。」

針對孫大千近日被諸多人士批評,謝國樑、周守訓、黃志雄、張嘉郡、林國正、王廷升、張斯綱、徐弘庭3日在臉書上發出共同簡短聲明,希望對孫大千表達一些支持和鼓勵。

孫大千的好友們在共同聲明指出,「我們是一群孫大千的好同事、好朋友們。多年來跟他一起共事,一起問政。他是一位勇敢、有想法的政治人物。」

好友們也強調,近日來,孫大千因為堅定支持著他的理想而受到了很多攻擊及批判。我們在這裡共同表達對他的關心與支持。「大千加油!當你碰到困難的時候,別忘了你的身旁還有著我們!!」

董念台31日在臉書提到,當孫大千成了韓國瑜身邊人,他著實嚇了一大跳。「因為孫大千是一個卑鄙小人,韓國瑜怎會跟這種貨色對上眼?也因為孫大千的出現,我從此不再相信韓國瑜會是一個能做大事之人!」

李艷秋30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郭台銘韓國瑜,先處理楊秋興和孫大千吧!」國民黨初選,看來是韓國瑜郭台銘相爭的局面,「郭韓本尊都還維持了最起碼的和諧面貌,只不過他們的代言人越來越離譜。」直指韓國瑜若繼續讓孫大千站在身旁,「應該是覺得自己朋友太多吧!」

而徐巧芯也在政論節目上特別指名孫大千,她說「孫大千也是我們同黨同志,但是他經常會在臉書上面去講說這個有一些陰謀論。」、「又何以孫大千在網路上面去影射另外一位候選人是可以的」。徐巧芯也提及,許多韓粉仍然是理性的,同時希望孫大千「可以不要再害韓國瑜」。

▲▼ 孫大千直播重砲抨擊王浩宇     。(圖/翻攝孫大千臉書)

▲前立委孫大千。(圖/翻攝孫大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