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分享虐童「看我怎麼玩他」致死 保母男友遭判11年10月

▲▼示意圖,孩子,兒童,孤單,寂寞,哭,難過,害怕,背影,社會,關懷(圖/123RF)

▲許女1歲兒遭高男、杜女情侶檔虐死,高分院重判11年10個月。圖為示意照。(圖/123RF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無照的杜姓保母,2015年9月間受許姓女子託付照1歲的兒子,因不滿男童常哭鬧不停,於是夥同高姓男友毆打掌摑樣樣來,甚至將香菸硬塞到他嘴巴,最後男童因為頭部受重創死亡;高雄高分院審理後,將高男依傷害致死罪判處11年10個月,杜女則維持原判2年6個月。

杜女在2015年9月份時,受許女託付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,雙方談定每週照顧5天,每月費用2萬3千元,但杜女因孩童哭鬧以及亂扔東西,加上不停吵鬧並欺負杜女兒子,只好處罰男童罰站,事後杜女向高姓男友抱怨,高男揚言要毆打男童、朝他嘴裡塞布。當晚高男獨自照顧男童,果真毆打男童並讓他無法入睡。

不過,2人誇張的行徑並不僅止於此,甚至還在LINE上互傳虐待訊息,例如「剛修理完」、「持續跪地中」、「他快被我打死了」等話語,為避免整起事件曝光,還詢問紅腫部分要怎麼推散,以及「看我怎麼玩他」。2015年9月19日,高男在辦公室虐打許童時,許童全身癱軟倒地昏迷,送醫緊急搶救6天宣告不治,死因為男童被搧耳光後導致腦部受創出血致死。案經高雄高分院審理後,依傷害致死罪重判高男11年10個月,杜女仍維持2年6個月原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