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擋住畫面!外媒:iOS13音量調整畫面位置將變動

▲▼新的音量調整畫面渲染圖。(圖/翻攝Twitter)

▲新的音量調整畫面渲染圖。(圖/翻攝Twitter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開發者大會(WWDC)將於台灣時間4日凌晨一點登場,全新的iOS 13作業系統也可望亮相,現在傳出iOS 13的調整音量時的顯示畫面將會做出修改。

據外國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報導,一位Twitter用戶Ben Geskin發表了一則有關新調整音量畫面的貼文,從他所貼出照片顯示,整體造型與控制中心裡的音量調整區域類似,位置則從正中間移至螢幕的右上方,雖然已經比現在的畫面要小,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大。

▲▼現行的音量調整畫面。(圖/記者范家宏攝)

▲現行的音量調整畫面。(圖/記者范家宏攝)

但報導指出,它們所獲的的消息稱,蘋果是要將新的調整音量畫面移至螢幕左上方,且大小會明顯縮小,它們認為,Ben Geskin所曝光的只是蘋果內部測試的其中一個版本,最終將不會是這個版本問世。

其實蘋果的調整音量畫面一直為人所詬病,因為它會佔據整個畫面的正中央,直接影響視覺。但其實已經有許多應用程式開發出屬於自己的音量調整畫面,而非採用iOS ,像是YouTube和Instagram在影片播放時,會在正上方出現一條細小的音量條,較不會影響視覺。

不過以上訊息皆屬臆測,一切仍待蘋果發表會時公布的訊息為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