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過站不停她氣到「搶走方向盤」 害整台公車撞上人行道

司機過站不停她氣到「搶走方向盤」 害整台公車撞上人行道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▲女乘客和司機吵架,竟然搶走方向盤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省懷化市日前發生乘客和公車司機衝突事件,一名女乘客因為公車到站未停,便和司機起了口角,居然氣到搶奪方向盤,導致整台公車撞上人行道,幸好沒造成無辜乘客與路人傷亡。

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上月31日,從車上監視紀錄器影像可看到,穿著黑衣的劉女正在駕駛座旁和陳姓司機吵架,情緒一激動,便突然伸手搶奪方向盤,司機雖然試圖穩住車子,最後仍直接撞上人行道,而撞車後,劉女仍然沒有氣消,繼續指著對方大罵。

警方表示,劉女原本打算在上一站下車,但司機看到那站沒人,便不打算停車,她才會氣得上前和對方理論。陳姓司機坦承,因為被劉女罵,心裡覺得很生氣,才會故意過站不停車,結果對方就搶他方向盤。事故造成公車底盤受損,但無人傷亡,劉女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,目前被刑事拘留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