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不小心脫口「梅根很討厭」 川普怒斥假新聞…立刻遭錄音檔打臉

▲▼川普說梅根很討厭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此行不會與梅根見面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受英國《太陽報》專訪時,脫口說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「討厭」(nasty)。此話一出引起各界議論,川普立刻氣得在推特發文回擊指出,「這是假新聞!我從來沒有這樣說過她。」不過也隨即被公布的訪談錄音檔打臉。

川普至英國進行國是訪問前接受《太陽報》專訪,當時記者問他,知不知道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,梅根曾公開指稱他有「豔女症」,而且非常擅長製造對立。川普對此表示,他完全不知道這些事,「我先前不知道這些,我能說什麼呢?我之前不知道她(梅根)這麼討厭。」不過,川普也說,他很高興英國能有一個「美國王妃」,相信梅根能成為一位非常出色的王妃,「我知道她會做得非常出色!」

川普得知這番話被各家媒體指為,「川普說梅根很討厭」、「川普覺得梅根很難搞」後,氣得在推特發文說,「我從來沒有說梅根很討厭,這都是那些假新聞媒體做得好事,CNN還有紐約時報會為此道歉嗎?我深感懷疑。」不過,立刻有現場錄音黨流出,狠狠打了川普的臉。

按照川普赴英進行國是訪問的官方行程,除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以外,還會與王儲查爾斯夫婦、劍橋爵威廉夫婦,還有梅根的丈夫哈利王子見面,但是梅根會專心靜養,並照顧剛出生沒多久的亞契(Archie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