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婆醫院追劇手機音量大開「啊~」 她提醒反挨嗆「關妳屁事」

2019年06月3日 10:49

▲▼老人,看診,問診,醫院,照護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阿婆在醫院候診區追劇,卻把聲音開得超大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公共場所或是大眾運輸工具上,大部分的民眾聽音樂、追劇都會戴上耳機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感嘆,上月底在醫院看診遇到一位阿婆用手機追劇,聲音卻開得很大聲,她上前勸阻,沒想到對方卻氣得大罵「關妳屁事」,結果一有護理師經過就馬上轉小聲,讓她和其他目擊整個過程的病患都很傻眼。

原PO提到,當天追劇阿婆在醫院候診區椅子上用手機追劇,但是因為音量超大,不時傳出「啊~」、「我恨你~」等劇情對話,除了她老公之外,根本沒人願意坐在旁邊,還有一位推著嬰兒車的媽媽被吵到受不了,最後乾脆自己走開。

▲▼聽音樂,放鬆,耳機,練歌,唱歌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認為,想在公共場所追劇最好還是戴耳機,以免影響到別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就在這個時候,原PO決定上前勸阻,結果一開口就被惱怒的阿婆大罵「去找警衛啊」,這時剛好有一位護理師走過去,對方立即將手機音量調小,然後繼續叫罵「關妳屁事」以及其他難聽的話,「罵到其他被吵走的病患都跟我四目相對苦笑,在公眾場合想追劇就去用耳機,很難嗎?」

其他網友們看完原PO的經歷,紛紛留言力挺或是安慰她,「公車、捷運、公共場所這類人不少,我真的沒興趣你在聽什麼、看什麼,用耳機自己聽、自己看比較有禮貌」、「我遇過在國小放學時段,有阿伯坐在穿堂看A片,而且聲音響徹雲霄」、「阿婆表示,『銅鋰鋅』(諧音,同理心)不能吃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