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護套洩漏新iPhone規格 鏡頭從膠囊型變為正方形

▲▼下一代iPhone的三款保護套試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9to5Mac)

▲下一代iPhone的三款保護套試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9to5Mac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爆料網站《9to5mac》近日獲得下一代iPhone的三款保護套,他們將其試裝至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之後,發現機身大小並未有明顯變化,但許多小細節卻出現改變。

近日《9to5mac》收到來自中國大陸深圳的包裹,裡面主要是下一代iPhone的三款保護套,保護套整體看來與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所使用的沒有太大區別,除了鏡頭的挖空部分,從原先的膠囊型變為正方形。

而將保護套實際裝到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上,發現皆是可以裝備的,可見下一代iPhone的整體機身設計並未做出特別大的更動,但在iPhone XS系列上,可以發現保護套的電源鍵以及音量鍵的位置與iPhone XS系列的並不相符,保護套的位置皆較為下面一點,此外,靜音鍵的空間也拉長,似乎印證了靜音鍵將從現在的上下撥動,改為左右撥動(與iPad相同設計);而iPhone XR除了鏡頭位置之外,是能與新保護套完美搭配。

▼iPhone XR除了鏡頭位置之外,是能與新保護套完美搭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9to5Mac)

▲▼下一代iPhone的三款保護套試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9to5Mac)

除了這些明顯的外在變動外,日前國外科技YouTube頻道「EverythingApplePro」就表示,新一代iPhone系列會沿用玻璃材質,但機身可能會改用磨砂玻璃質感,並採用顏色較暗的玻璃,而太空灰色也會採用光澤度較低的金屬邊框;揚聲器的部分,將維持雙揚聲器設計,並進一步提升音質,提供更響亮、清晰的音響效果。

至於相機部分,目前普遍相信蘋果會再添增一顆120度的超廣角鏡頭,成為三鏡頭手機,不過該鏡頭將不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,而另外兩顆鏡頭則是與原來相同的常規鏡頭及長鏡頭;預計新一代iPhone的後置閃光燈將維持原來的大小,不過亮度會更高、照明範圍也會更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