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扮自己、懂得撒嬌 測妳適合用怎樣的方式馴服男人

妳總是改變自己的想法,調整成對方喜歡的樣子來贏得好感嗎?但其實妳不用這麼辛苦,只要懂得找出自己的強項,就可以成功馴服男人,快來看看妳究竟最適合哪種馴服男人的『手段』呢?

首先,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,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

▲塔羅。(圖/泰瑞莎、unsplash)

選好了嗎?

我們來看看妳選到哪張牌卡

1. 錢幣騎士:給他任務並懂得誇獎

男人慣用的思考方法是任務導向型的,他們藉由完成這些目標而獲得一種成就或滿足感,當妳選到這張牌,代表著妳不需要一直為對方做太多事情,這樣反而會讓對方感到自卑、沒用,妳只需要給他一些任務,例如妳需要他來協助妳,無論他做的如何都願意給予讚賞和誇獎,那麼這個對象,很容易就被妳馴服成功了。

不過選到錢幣騎士也要注意,如果妳不是真的愛對方,有時很容易會把對方或自己當做彼此的『工具人』,這樣的關係很容易會感到無聊厭煩,因此這張牌卡也在提醒著自己,要拿出真心誠意來與對方認識和互動,才不會讓關係只停留在達成任務的階段喔。

▲塔羅。(圖/泰瑞莎、unsplash)

 2. 聖杯五:懂得表達脆弱

有時選到聖杯五代表著內心比較沒有自信,在現代社會中,女人沒自信時並不會展現出來,反而會用更認真或強勢來掩蓋內心底層的脆弱,但這張牌卡的出現正在告訴妳,妳的脆弱,卻是妳的強項,當妳願意在喜歡人的面前,展現自己的這個部分時,反而也會展現出溫柔,而這點就足以訓練出對妳愛不釋手的男人。

有時我們對於『愛』會有許多的擔憂和顧慮,怕展現了自己以為不好的那個面貌,對方就不會喜歡妳了,但這很可能只是一個盲點,而阻礙了愛情的發生,當妳愈懂得表現出那個不善於表現出來的部分時,其實是會充滿效果,一開始在表達自己內在、脆弱的部分可能需要練習,但這也開啟了讓彼此愛的能量,開始流動的機會。

▲塔羅。(圖/泰瑞莎、unsplash)

3. 女皇:懂得享受和打扮自己

我們有時以為很用力的生活,用力的展現自己,才值得被愛,但這張女皇牌在提醒妳,完全不需要如此!在愛的人面前妳就享受當下,開心的相處,並願意投資自己的腦袋,願意打扮自己,展現這些妳原本就與生俱來,但很有可能之前被自己掩蓋的魅力,那麼這男人就會被訓練成功了。

女人的腦袋和男人不同,我們可以同時思考和處理好幾件事,但妳需要知道的是,這些事情,是要與自己有關的,因為如果妳都把自己放在不重要的位置,他當然也不會把妳看在眼裡,當妳選到這張牌卡,代表妳具備女皇的魅力和特質,而這個女皇懂得愛自己多深,在關係中也才會經營的有多深。

▲塔羅。(圖/泰瑞莎、unsplash)

4. 愚者:做自己和為自己去冒險

恭喜妳選到愚者牌,這張牌卡的出現,代表著妳根本不需要去訓練男人,妳只需要做自己,而不是成為男人眼中想要的女人的模樣,因為那個成為別人的樣子的妳,不是真正的美,但當妳開始做自己時,魅力卻會漸漸散發出來,別侷限於目前的生活,去學習想學的,去做想做的事,那麼才會遇到一個屬於妳的人。

而這張牌卡也在告訴妳,很有可能妳目前的生活看似都還不錯,但這個不錯是別人認為的,卻不是妳真正想要的,因此這張牌卡有著去冒險,突破現狀,邁入新的生活的意思,如果要未來的感情和生活是踏實與穩定的,那麼妳需要先突破自己這一關。

▲塔羅。(圖/泰瑞莎、unsplash)

5. 寶劍侍者:展現自己的機靈

寶劍侍者是張具有靈活思考力和想像力的牌卡,妳訓練男人的方式就是和對方在思想上交流,別吝嗇分享妳的想法,大方展現出妳獨特的見解,喜歡妳的人,很容易就被訓練成功,而這也正是妳的魅力所在,寶劍侍者常常有著創新點子和靈感,遇到事情的反應是充滿幽默機智的。

這張牌卡最重要的元素是要懂得放鬆,放鬆的心在相處上也就會自在許多,當妳選到寶劍侍者時,是要告訴妳,妳喜歡的人也需要具備和妳思想上可以交流的水準,因此在愛情中別為了追求穩定,而選了一個無法與妳有共同話題的人,不能與他對話、聊天,那麼妳很容易會感到枯槁。

▲塔羅。(圖/泰瑞莎、unsplash)

文/柯夢波丹 圖/泰瑞莎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米薩小姐塔羅專欄】難道妳有備胎命?到底他把妳當成「驢」還是「馬」~立刻來測測!

【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】牡羊敢怒不敢言、獅子直接開罵,盤點12星座如何對付職場惡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