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法少女小圓外傳》活動開跑 新角「梢麻友」登場

《魔法少女小圓外傳》活動開跑 新角「梢麻友」登場(圖/So-net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Aniplex 發行、f4samurai 開發製作、台灣小萌科技代理的人氣動畫改編RPG手遊《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》於日前宣布「漫不經心的少女要加油! ~等等,那是誤會!~」期間限定活動正式開催,玩家將和魔法少女們一同遭遇神秘的美術館偷盜事件,全新魔法少女「梢麻友」也將於期間內限定登場。

事件發生在神濱市的現代美術館中,一枚由已故大師親筆繪製、極具價值的明信片被盜後,魔法少女們的珍貴寶物也一一離奇消失,在尋找犯人的過程中,所有證據卻都指向那一位大家所熟悉的魔法少女?!

本次活動分為劇情關卡與挑戰關卡,透過劇情關卡可觀賞魔法少女的原創劇情,通關挑戰關卡則能獲得素材「顏料套裝」,可用來在活動限定商店中交換覺醒素材和限定道具。

與以往活動不同的是,本次活動不得使用其它的支援角色,所有關卡亦只能挑戰一次,除此之外,所有魔法少女的HP、MP均會繼承上一關卡挑戰結束時的狀態,一旦魔法少女的HP降低至0後將無法戰鬥,必須經過一定的時間或透過魔法少女回復來恢復HP。此活動中每5個Quest將出現一個魔女,只要打敗魔女就能獲得轉蛋券等豪華獎勵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So-net小萌科技魔法少女小圓外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