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短影推出全新創作者分潤模式 拍短影賺火箭

iM短影推出全新創作者分潤模式 拍短影賺火箭(圖/iM短影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短影音App「iM短影」推動全新創作者分潤模式「iM夢想基金計劃」,有別於Youtuber需通過訂閱數及觀看數門檻的獲利模式,官方宣稱此項計畫將讓用戶不必再為數字所苦,只要用戶對影片創作充滿熱情,就能透過拍短影來賺現金。

iM表示宣布自即日起,每日登入iM短影App,就有機會免費獲得「火箭」道具,一支火箭等於一元台幣,只要號召百萬粉絲為你按愛心送火箭,就有機會透過iM短影快速累積人生第一桶金。此外官方也補充表示,全新iM夢想基金計劃自上線以來,不僅促使平台用戶的影片上傳頻率大幅提升,新註冊用戶數更是翻倍成長。

iM短影人氣創作者浪Live學霸女聲余姿昀,時常在平台分享歌唱類短影音,靠著動人歌聲坐擁一批忠實粉絲,單支短影音在一周內即賺取超過$2,000元,堪稱火箭人氣王!暱稱「無雷食物大全」的用戶也名列人氣王之一,她開心的表示:「一開始只是跟朋友嘗試拍一些影片,沒想到幾天內就衝上了熱搜排行榜,iM短影讓我在分享影片的同時還能賺取現金,真是太驚喜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