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片尾6個彩蛋解密!「哥吉拉演員是他」網笑爆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華納兄弟、傳奇影業電影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(Godzilla: King of the Monsters)上映5天全台票房近1億台幣,片尾畫面暗藏6個關鍵彩蛋,不僅揭示「怪獸宇宙」未來續集走向,還有暗示重大角色重生,更在演員名單上面別具巧思,網友笑推:「太有哏!」

—以下含有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劇透,斟酌觀賞—

▲▼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記者Steve Martin
日本《哥吉拉》首部電影1954年轟動日本,好萊塢買下版權改編之後1956年在美國上映,片名叫作《Godzilla, King of the Monsters! 》,最大的改變是加入一位「說英語」的全新角色記者Steve Martin,由《後窗》雷蒙德布林(Raymond Burr)演出,而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第1段片尾段落當中,出現許多新聞片段、文章交代結局後的發展,其中一篇報導記者署名就是Steve Martin。

▲▼哥吉拉1956年電影《Godzilla, King of the Monsters! 》記者Steve Martin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2. 摩斯拉重生
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第1段片尾段落,其中一個新聞片段出現摩斯拉未孵化的蛋。對於新的粉絲來說,可能有新的摩斯拉回來保護地球,不過對於鐵粉來說是完全不意外,畢竟死亡、重生的循環已是摩斯拉傳奇之一,無論每次故事如何發展,總會出現一個神秘的蛋,繼續延續這一系列的故事。

▲▼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3. 哥吉拉跑去骷髏島
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第1段片尾段落,其中一個新聞片段指出哥吉拉前往骷髏島,而那裡正是金剛所在的地方,鋪陳「怪獸宇宙」下一集《哥吉拉對金剛》。

《金剛:骷髏島》導演的「神秘信仰」?地球中空是科學還瞎掰?(圖/翻攝自網路)

4.演員名單
《哥吉拉》系列電影至今已有超過30部電影,影響力擴及全球,而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裡面的怪獸幾乎與大咖明星一樣紅,仔細看一下演員名單,這些怪獸們被列入演員名單演出自己,「哥吉拉/哥吉拉飾演」、「摩斯拉/摩斯拉飾演」、「基多拉/基多拉飾演」,笑翻不少觀眾。

▲▼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5.機械基多拉
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第2段片尾段落,出現一個基多拉的頭被馬拉島的漁民打撈起來,而瘋狂軍人喬納艾倫準備買回去,可能利用基因科技創造另一個怪獸,這是暗示「機械基多拉」的出現,鋪陳「怪獸宇宙」未來的篇章。

▲▼機械基多拉。(圖/翻攝自ScreenRant)

6. 致敬中島春雄
中島春雄是誰?早期《哥吉拉》系列電影是由演員套上恐龍戲服演出,而中島春雄就是昭和年代飾演哥吉拉的皮套演員之一,從1954年一路演到1972年,共計12部《哥吉拉》電影,是擔任哥吉拉皮套演員最多的人,被稱為哥吉拉先生。

▲▼哥吉拉先生中島春雄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