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副業出包! 商品出貨前就壞了…道歉公開「罪魁禍首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經營副業時有所聞,例如大陸女星孫儷以拍戲為主,私底下開設網路商店,賣服飾、鞋子等商品。而她2日突然發文向買家道歉,原因是商品出貨前竟然壞了,同時還公布「罪魁禍首在這裡」,吸引眾人好奇。

▲▼孫儷商店賣鞋子,出貨前出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儷)

▲孫儷商店賣鞋子,出貨前發現問題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儷透露商店賣的鞋子已經有人買下,準備要出貨時發現,鞋子竟然被咬壞了,苦笑說:「罪魁禍首在這裡……和拍下的客人說一聲抱歉。」而照片中罪魁禍首,正是她的愛犬「奶牛」,狗狗大眼圓溜不願直視鏡頭。

▲▼孫儷商店賣鞋子,出貨前出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儷)

▲孫儷發文向買家道歉,鞋子被愛犬「奶牛」咬壞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儷)

留言串中出現買家的留言:「沒關係,我再挑一雙就好啦!」不過卻有網友發現,買家的網路帳號署名「我拿起那把菜刀」,吸引眾人追問「ID可不是這樣說的」、「ID代表真實心情嗎」、「讓孫女士把奶牛賠給你。」

▲▼孫儷商店賣鞋子,出貨前出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儷)

▲買家留言給孫儷表示沒關係,ID被發現「有自己的想法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孫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