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斤麻浦新推4款商業午餐 韓式小菜無限供應

▲韓斤麻浦新推4款商業午餐 韓式小菜無限供應。(圖/韓斤麻浦提供)
▲七味石燒拌飯商業午餐。(圖/韓斤麻浦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信義區上班族中午常常猶豫吃什麼嗎?韓斤麻浦6月3日起平日中午時段11:00~15:00將正式開賣商業午餐,6道經典韓式小菜及蔬菜吧吃到飽的用餐模式,必定成為上班族午餐朝聖的新據點。6月5日、6月6日還加碼推出「揪團吃商業午餐,第四位免費」活動,每日限定五組客人,搶攻喜歡韓式料理上班族的胃。

▲韓斤麻浦新推4款商業午餐 韓式小菜無限供應。(圖/韓斤麻浦提供)
▲韓式辣味炸雞商業午餐。(圖/韓斤麻浦提供)

為了提供上班族在短暫中午用餐時刻,也能好好吃頓飯,韓斤麻浦特別推出「海味、香辣、溫度、豐富」四大商業午餐,均一價298元。海鮮控的朋友可以點選泡菜海陸豆腐鍋,因為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來自大海的鮮味;韓式辣味炸雞適合一早就被會議轟炸的上班族,因為香辣滋味能立刻趕走工作疲憊。七味石燒拌飯是最有溫度的美味料理,起司海陸部隊鍋則有豐富配料。

而四大商業午餐搭配的六道經典韓式小菜都是無限供應。

關鍵字: 美食快訊 韓斤麻浦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