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前才結婚!《古惑仔》吹水基突病逝 獨留交往30年女友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男星李兆基曾演出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、《賭神2》、《食神》等知名電影,先前才剛傳出肝癌手術成功出院,而且還與交往30年的女友登記結婚,沒想到2日就驚傳病逝,死訊也已經獲得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證實,震驚眾人。

▲▼李兆基。(圖/CFP、YouTube)

▲李兆基病逝。(圖/YouTube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兆基過去因常出演反派角色,與成奎安、何家駒、黃光亮被封為「港片四大惡人」,但近年來因2度中風,健康亮紅燈,早已淡出演藝圈,靠好友金援度日,他在2019年出被爆出罹患肝癌,原想放棄治療,最後在好友的的苦勸之下,終於改變主意,接受手術,出院後也一直在休養。

在養病期間,李兆基也決定與交往30年的58歲女友邱巧貞登記結婚,但過程非常低調,只是簡單地註冊,給了對方一個名份,而他的好友陳慎芝在受訪時,也稱是自己為李兆基安排這一切,,認為女方跟著李兆基生活了將近30年,應該有個名份,因此撮合了此事。沒想到結婚才3個多月,夫妻倆就天人永隔,讓人不勝唏噓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