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/陳勢安:希望女生都脫單! 訪完背後抱女記者全嗨翻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陳勢安2日出席Hito頒獎典禮,除了擔任頒獎人,也演唱《與我無關》,他下台後受訪,表示最近在練肌肉增肌,媒體拱展示成果,他說:「還沒練好,我喜歡厚實的感覺,之前太瘦。」問起感情狀態,他說目前單身,是否考慮跟粉絲交往?他笑說:「我不會追這種流行。」

▲▼陳勢安hito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陳勢安將過生日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勢安4日將過生日,問起生日願望,他說:「我希望我身邊的人,都可以很幸福,女生都可以趕快有男友,因為她們常說我的青春裡,有他們的童年,陪我度過很多,重心都在我身上沒機會戀愛,一個一個有希望,我就可以趕快擺脫罪名。」受訪後結束,他還現場擁抱單身女記者,上演浪漫的「鐵達尼號」背後擁抱,把幸運傳給她們,祝她們快脫單;他日前跟朋友去日本旅遊,「我一開始很排斥,因為我是負責吃跟住的,有想買頭飾,我一直很想去買。」

出席藝人包括:BCW、Erika劉艾立、Julia 吳卓源、KARENCICI、小球莊鵑瑛、王心凌、王笠人、白安、艾怡良、吳奇、李千那、李玉璽、李佳薇、李英宏、李榮浩、沙楠杰、炎亞綸、邱詩凌、柯智棠、茄子蛋、孫盛希、泰坦TITAN、張立昂、梁文音、陳勢安、黃子佼、楊丞琳、獅子LION、頑童MJ116、廖柏雅、潘瑋柏、蔡依林、蔡健雅、蕭秉治、蕭敬騰、蕭煌奇、魏如萱waa、嚴正嵐,共有38組藝人將接力演唱 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