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偷吃風波過1個月…鄭秀文做惡夢! 「夢境替我行動」原因網心疼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鄭秀文和許志安5年婚姻爆發危機,得知老公出軌小三黃心穎,情緒一度陷入崩潰,仍選擇原諒。她把心力放在即將展開的演唱會,連日來不斷健身,2日透露「做了惡夢」,背後原因掀起眾人關注。

▲▼鄭秀文透露做惡夢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臉書、鄭秀文IG) 

▲許志安4月被拍到偷吃小三黃心穎,鄭秀文選擇原諒。(圖/翻攝自許志安臉書、鄭秀文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秀文運動沒有休息,星期天身體繼續鍛鍊,話鋒一轉透露,「昨晚發了一個可以說是惡夢,朋友分析說是因為我不懂表達壓力,所以夢境替我行動。哈哈!」她幽默說「希望今晚可以發一個春夢。(just kidding la)。」

▲▼鄭秀文透露做惡夢。(圖/翻攝自IG/鄭秀文)

▲鄭秀文透露做惡夢,聽朋友分析「因為我不懂表達壓力。」(圖/翻攝自IG/鄭秀文)

▲▼鄭秀文透露做惡夢。(圖/翻攝自IG/鄭秀文)

▲鄭秀文運動揮汗,自拍希望可以做春夢。(圖/翻攝自IG/鄭秀文)

照片中,鄭秀文近距離自拍,紅通通的臉蛋滿是汗水,貼文笑談惡夢,同時以Hashtag強調「夢是反映什麼」、「對我來說夢只是夢,其實不具真實意義。」不過粉絲憂心「夢其實反映現實生活狀況吧了」,留言串不斷有人打氣「不要给自己太多壓力」、「夢就是夢」、「祝你今晚發個好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