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認識新莊王小姐嗎?」 李佳芬聽敏感問題...7個字回應了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2日現身高雄社教館,欣賞崑曲《牡丹亭》,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,李佳芬全程面帶微笑,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,但李佳芬一聽到敏感問題「認識新莊王小姐嗎?」,笑容瞬間僵住,全場空氣停格1秒後,李佳芬才哈哈大笑回答,「我不談這個問題」。

▲▼李佳芬受訪聽到敏感問題,笑容1秒變僵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佳芬受訪聽到敏感問題,笑容1秒變僵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到吳子嘉爆料,指稱韓國瑜和一名「新莊王小姐」交情匪淺,意外捲入桃色風波疑雲,事發後,李佳芬多日沒有公開行程,也未對這件事多做回應。她2日現身高雄參加藝文活動,但夫妻倆並沒有在鏡頭前同台,而是一前一後抵達現場,對此,李佳芬表示,因為自己想把整齣戲看完,「市長行程忙、他也不懂,所以他走他的,我們有碰到一下」。

▲▼李佳芬受訪聽到敏感問題,笑容1秒變僵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佳芬受訪聽到敏感問題,笑容1秒變僵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李佳芬面對鏡頭,暢談看完崑曲心得,但是當現場有媒體問到「認識新莊王小姐嗎?」,李佳芬的笑容瞬間僵住、停格整整1秒之後,才又放聲哈哈大笑說「我不談這個問題」,並且一度轉身想離開,雖然問題敏感,但李佳芬臉上仍掛著笑容,展現十足高EQ,另外有記者提問「市長選了最辛苦的路選總統,妳會支持嗎?」,李佳芬仍笑笑回應「我們今天看戲、純看戲」。

韓國瑜30日聲明全文: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已經不能再忍,強調這不是個人政治生涯終止,而是人格摧毀,且摧毀我摯愛的家庭,唯有訴諸法律行動,由檢察官盡速偵辦,來還我清白,故已經委請律師對吳子嘉提出告訴,也請檢察官秉公調查所有吳子嘉所描述的人。

再次聲明,市長已正式委請律師持續搜證,除了對吳子嘉本人準備提起誹謗告訴,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之新聞媒體、報導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,也提醒媒體勿輕易引用未經查證抹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