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為她受傷 拐拐「沒換裝」收工秒奔醫院:我很擔心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性感女神」拐拐(許萌希)今(2日)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,有粉絲不慎摔倒受傷,她在活動後立刻趕赴醫院關心,不斷慰問狀況,也與受傷粉絲合影,最後甚至跟對方要聯絡方式,「我們留一下你的聯絡方式,送一些我的東西給你。」如此暖心的舉動,也難怪能夠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

▲▼拐拐。(圖/Check2Check提供)

▲▼拐拐趕赴醫院關心粉絲傷勢。(圖/Check2Check提供)

▲▼拐拐。(圖/Check2Check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拐拐今下午在活動中換裝成「勾心慾望黑天使」,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,沒想到有粉絲為了搶拍照,在人群中不慎跌倒撞到頭當場「濺血」。所幸粉絲經過緊急治療後沒有大礙,不過相當焦急的拐拐,則在活動一結束立刻夥同工作人員來到醫院關心。

▲▼拐拐。(圖/Check2Check提供)

▲拐拐收工後搭上外套隨即趕赴醫院。(圖/Check2Check提供)

拐拐心疼表示「我很擔心你」,粉絲見到她特地前來也相當開心,拐拐也主動提議合影留念,並請同仁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,希望能夠送一些周邊商品給對方,展現十足的親和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