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想對唱情歌:取代陶喆蔡依林!二專卡關「小燕姐在報稅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黃子佼以歌壇新人身份推出專輯,2日出席「hito年度大躍進」獎項,拿下生涯第一座音樂獎項,不過原本可以有4分鐘表演時間,他把自己的時間捐出來,給歌壇新人表現時間,「我真的深思熟慮20天,整個節目單這麼滿,他們比我更需要這4分鐘,那我就捐出來,他們很多都比我厲害,希望他們別讓我失望。」

▲▼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後臺背板,黃子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子佼想和孟耿如合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佼去年底推出出道30年來的專輯,問起第二張何時推出?他說:「最近在報稅,小燕姐頭很痛,但我有很多想法,還有對音樂的熱愛。」他與未婚妻孟耿如計畫明年舉辦婚禮,他也說:「那天在聊辦婚禮的事情,遇到潘協慶老師,他問說要不要寫一首合唱歌,我想如果可以取代陶喆、蔡依林那首歌,他們還不是情侶,如果我跟耿如有一首歌的話,是夫妻的意義挺特別」,說到這現場媒體大笑,他說:「就是要夠熟才可以這樣開玩笑嘛。」

▲▼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後臺背板,黃子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子佼許願李宗盛替他寫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不過他也說,如果這麼有意義的話,希望這首歌能交給別人來寫,「我認識這麼多人,小時候最崇拜李宗盛,大哥如果真的能幫我寫的話,我真的會跪著去他家。」不過一切不強求,「今天拿到獎,是我的傳家之寶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