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拒檢逃2km撞2車 勇警破窗「手肘撕裂傷」拉出車外上銬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員警黃泓源2日下午3點多,在北屯區國強街口取締交通違規,見一輛水藍色轎車違停路口,欲攔查時駕駛卻加速逃跑,更不顧十字路口號誌轉紅燈硬闖,連撞2車才停下,警見狀立即持警棍破窗,先對駕駛噴辣椒水後再拉出車外上銬;警方表示,該駕駛因車上有毒品心虛逃逸,車上2男1女都帶回訊問,而黃員破窗造成5公分撕裂傷,經送醫後已縫合並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毒蟲拒檢逃竄2公里,勇警追捕破窗負傷逮人 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▲▼台中北屯破窗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黃姓男駕駛因拒檢逃竄撞2車,警方在該車上找出9小包安非他命。

▲▼台中北屯破窗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第五警分局北屯所長張勝記表示,36歲的黃姓毒品前科犯開車搭載1男1女友人違停在國強街口遭警攔查,但因車上有9小包的安非他命毒品(毛重2.8公克),急踩油門沿路逃竄近2公里,員警見狀立即騎摩托車追捕,男駕駛行駛到崇德路一段、健行路口時,不顧號誌轉為紅燈硬闖,先撞1汽車後,再撞1機車後才停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▼黃員(上圖左)因破窗造成左手5公分撕裂傷,第五分警局分局長郭士傑(下圖左一)親到醫院探視送上蘋果。

▲▼台中北屯破窗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黃員趕赴現場立即持警棍破窗、再對駕駛噴辣椒水後拉出車外,破窗過程中造成其右手手肘有5公分撕裂傷,所幸送醫縫合後已出院返家休養。另遭撞擊的汽車內有3人並無受傷,機車女騎士僅受輕傷,送醫後也無大礙。

警方表示,黃男向警辯稱「車上毒品是朋友寄放」,不願供出友人姓名,而另2名同車友人則聲稱不知黃持有毒品,全案警訊後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傷害、妨害公務等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