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定和批「政治詐欺集團首腦」 呂國華:從不結黨營私

▲▼黃定和認為立委初選民調不公平有大瑕疵,不排除脫黨參選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初選民調微幅小小輸的黃定和(上圖)質疑呂國華(下圖)是政治詐欺集團首腦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引發政治風暴!2日上午民調結果公布,宜蘭前縣長呂國華在4位參選人中,以1.1個百分點險勝第2名的宜蘭議員黃定和,但黃認為民調過程有很大瑕疵,除揚言脫黨競選,更質疑呂是政治詐欺集團首腦。呂說,從政以來從不結黨營私,國民黨目前最需要的是團結,希望黃能以大局為重。

▲▼黃定和認為立委初選民調不公平有大瑕疵,不排除脫黨參選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▼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民調2日公布,呂國華勝出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民調結果民調結果:呂國華33.104%、黃定和31.987%、李偉華23.272%、劉燦輝11.637%。

針對民調結果,黃定和表示,民調第1天的5月30日傍晚,他太太接到民調電話問說家裡有沒有男人,他太太回答說沒有後,對方電話就掛掉了,「害我老婆傷心到不行,沒能幫到自己丈夫的忙。」

黃定和指出,民調有不公之外也有大瑕疵,更質疑呂國華是政治詐欺集團首腦,他有憑有據,3日將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資料說明。

遭受指控,呂國華表示,黃說民調不公,但民調不是他辦的,應該由黨部回答(指政治詐騙集團首腦),而國民黨目前最需要的是團結,希望黃能以大局為重。

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表示,依據5月11日登記參選人協調結果,黨內初選民調執行時的選樣方式採「戶中抽樣」進行,方式係由電腦依據受訪者家中人口組成結構,指定受訪者進行訪問,且不得任意決定受訪對象。

並於5月17日舉辦民意調查執行暨觀察說明會中所提供的問卷中,即已明白說明電訪時戶中抽樣的進行方式。

有參選人指稱家中親人有投票權,卻無法接受訪問,認為民調有瑕疵乙事,乃是因對戶中抽樣方式的進行不甚了解,所産生的誤解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立委初選民調輸呂國華 黃定和批「有大瑕疵」揚言脫黨競選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險勝1.1% 呂國華:更加艱難才開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