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快訊/威尼斯郵輪撞碼頭「前方船秒被推離岸」!民眾驚逃135秒畫面曝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義大利城市威尼斯(Venice)2日上午,郵輪MSC Opera失控意外撞上碼頭,至少4人受傷。事發當下,現場響起的船隻警示聲至少20秒,隨後接連傳來類似玻璃碎裂及撞擊聲響,一名女遊客嚇到爆哭。據了解,部分船體損毀,但受損程度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  義大利城市威尼斯(Venice)2日上午郵輪MSC Opera失控意外撞上碼頭,至少4人受傷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這起意外事發地點在朱代卡運河(Giudecca canal)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 義大利城市威尼斯(Venice)2日上午,郵輪MSC Opera失控意外撞上碼頭,至少4人受傷送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郵輪撞上前方的觀光船船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推特最新畫面,在郵輪進逼碼頭的那一刻,前方另艘觀光船的遊客正在下船,沒想到立刻被後方的大型郵輪追撞並推離岸邊,岸上許多人開始狂奔,在場身穿白色制服、看似工作人員的人立刻上前指揮,協助遊客躲避。外傳前方船隻的部分乘客跳入水中逃生。

法新社引述當地媒體消息指出,意外發生原因很有可能是技術問題,外傳一條用來控制進入運河船隻的纜線斷裂。

報導指出,事故郵輪MSC Opera長約275公尺,可容納2679名乘客,於2004建造完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