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霹靂火》秦楊凱道卡C位 挺韓國瑜到底:我戲都推掉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秦楊演出《台灣霹靂火》反派爆紅,「一支番仔火」成經典台詞,他近年來轉拍偶像劇、電影,也從政參選高雄市議員,但最後落選,1日再現凱道,還站在韓國瑜後方,他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熱血表示,「我被韓總一張照片感動,一定挺他選上總統。」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上台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秦楊卡位韓國瑜正後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瑜去年投入高雄市長選戰,秦楊一路默默支持,去年11月岡山大會師就曾現身,這次凱道大會師,他就站在韓國瑜後方十分明顯,被網友笑:「卡C位成功。」他笑說:「完全是巧合,本來大家在台前等他(韓),等韓總上台之後,我們被擠到舞台後面,我發現雲林縣長張麗善在最後,就跟護衛隊說讓縣長站前面,我也被順勢被推進去。」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大進場,韓國瑜跟台下民眾互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上台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秦楊說,站在台上看到人山人海,紅旗一片,青天白日滿地紅畫面,自己很感動,也能感受到韓總很感動,「他勤政親民,選賢與能,希望他能為台灣做事,不要再把台灣帶到不明確地方,我現在做的決定,要替下一代好好著想,我支持韓國瑜到底,除非他背叛人民。」

▲▼韓粉湧進鳳山會場挺韓國瑜選總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4月27日到鳳山會場挺韓國瑜選總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為何力挺韓國瑜?秦楊說源於一張照片:「去年823豪大雨淹水,我從報紙新聞上看到韓總自己拿雨傘、親自涉水及膝,慰問這些居民,從蔣故總統經國先生之後,沒有這麼親民的政治人物,打動我的心。」

秦楊原定拍攝電影《兩岸一家親》,因為資金問題暫停,改名《兩岸一家人》,「但我現在全心投入選戰,有戲也先推掉,只接客串性質戲劇,每一場挺韓大會我無條件參加,直到韓國瑜明年選上總統為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