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工投資朋友博弈30萬 想討回變大亂鬥…無辜友人從二樓摔落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區一名擔任水泥工的男子,因投資30萬網路博弈不見回本,多次向友人催討,引發對方不滿,於是友人夥同2人到男子住處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互相嗆罵,引發拉扯推擠,過程中,一人從二樓跌落一樓受傷,警方後續將男子及3名涉嫌人帶回偵訊,釐清案情。

八里民宅遭闖入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,下同)

八里民宅遭闖入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據了解,水泥工楊姓男子(47歲)向友人林姓男子(32歲)投資30萬,參與網路博弈賭博,楊男卻不見回本,多次向林男索討投資的30萬元,多次催討讓林男心生不滿產生嫌隙,1日雙方相約商談未果不歡而散。
 


2日上午7時許,蔡、黃2友人到楊男八里區住處閒聊,林男開車載著林、汪2友直接登門談判衝進屋內嗆聲喊打,楊男見狀趕緊與黃、蔡2人跑到二樓。雙方在二樓爆發激烈拉扯。
 


爭執過程中,楊男友人蔡男不慎從二樓跌落一樓,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,眾人見狀則紛紛往屋外逃跑。警方獲報到場,早已鳥獸散,僅留下受傷報警的蔡男坐在屋外。事後警方隨即在附近展開搜尋,不到三個小時,就將楊男及林男等3名涉嫌人帶回釐清案情,全案將依傷害等罪移送法辦。

八里民宅遭闖入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▼雙方爆發激烈拉扯,過程中蔡男不慎自二樓摔落一樓,所幸僅受輕傷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八里民宅遭闖入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