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叫男友割包皮很過分傷自尊?」 網認真回反問:要妳隆乳呢…她回應了

下體,男性下體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認為,割完包皮較容易維持清潔、降低發炎的機會。(圖/示意照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說,叫男友去割包皮,這個要求很過分嗎,「他似乎不太願意,是不是傷到男生的自尊心了?」對此,有男性認真分析,讓原PO直呼「原來如此」;還有人看到原PO貼的圖,「這樣我對刈包會有陰影」。至於是否有需要割包皮?醫師則提出自己的建議。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引起熱烈討論。有人表示,「會去割不外乎兩個原因啊,太快或包住」;原PO回,「我還擔心是不是他會被笑,因為說會腳開開好幾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則問原PO,如果被男友要求豐胸、進行隆乳手術呢?原PO回應,她單純只是覺得割完包皮較容易維持清潔、降低發炎的機會,「豐胸只有視覺上的好處吧,但我不介意豐胸…隆乳如果好處很多的話,我不介意啊。」

▼原PO想問叫男友割包皮會傷對方自尊嗎?(圖/示意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雄風不再?勃起功能調查:逾5成沒晨勃、7成憂性能力衰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一名網友則認真回答,「暫且不說自尊心的問題,到現在這個歲數割包皮,我覺得還滿有恐懼感的,而且割完尿尿、走路都是地獄。」原PO回「原來如此」。

有人看到原PO的附圖直呼,「為什麼說包皮要放刈包圖,這樣我對刈包會有陰影。」原PO解釋,想說用台語「刈包皮」的諧音。

割包皮手術讓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,泌尿科醫師闕舜仁曾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上指出,若手術順利進行,手術後敏感者約休息2周就能恢復正常;很多人擔心會痛,建議手術後可在家多休息一天慢點上工。他表示,若自己住可連內褲都不要穿,採「開放式」避免傷口摩擦與拉扯,否則也可穿寬鬆四角褲,休息2、3天後,不適狀況即可改善。

然而,很多網友好奇「包皮真的需要割嗎」?蔡鋒博醫師曾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指出,依照個人狀況,之前曾有說法是割包皮可減少包莖癌機率,但最後證明並沒有差別,因此包皮並沒有硬性一定要割;除非造成龜頭發炎、行房時磨到會痛,或因包皮太長蓋住導致悶臭,以衛生考量和行房舒適來說,會建議割掉。

▼原PO也回應網友提出的豐胸問題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胸部,乳房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