餅乾藏櫃子...騙小孩沒零食!兒女「露詭笑神戳破」爸毛翻:不當警犬可惜

▲▼   兒子竟然聞的到櫃子裡的零食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兒子鼻子超靈,竟然聞得到櫃子裡的零食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零食秘密基地被攻破了!一名爸爸日前剛回到家時,就被孩子纏著問說「能不能吃餅乾」,他心想明明就已經藏在櫃子裡,於是就騙說「今天沒買」,但是兒子卻立刻一招戳爆他的謊言,讓他傻眼表示「看來屁孩都有與生俱來的餅乾雷達」、「不當警犬太可惜了」。

「掯!不當警犬太可惜了!」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孩子具備的超強「餅乾雷達」,他表示前幾天一回到家,女兒就問他說「爸爸我可以吃餅乾嗎?」他接著連忙表示今天沒有買餅乾,但是女兒卻用一副詭異的笑容看他,彷彿看穿了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下秒兒子也跳出來幫腔,直接點出「你把餅乾藏在廚房上面的櫃子裡。」原po這時心裡超毛,心想「靠么,你們怎麼會知道?」兒子隨後才得意表示「因為我有聞到」,讓老爸當場嚇傻了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笑翻要爸爸別暗槓(私藏),孩子都是很聰明的,「孩子天生都有找零食的天分!」、「別想暗槓起來自己吃」、「孩子對這方面特別的靈敏啊」、「不當警犬太可惜」、「零食庫又要搬家了」、「考慮藏在浴室天花板上面吧XD」。

其他人則是笑說其實最傻的就是爸爸了,說不定大人的一舉一動都被孩子們監視著,「你太不了解孩子的聰明智慧頭腦,那可不是用聞的,檢查看看孩子有沒有在附近安裝監視系統」;另也有人表示爸爸還太弱,「我都藏在衣櫥裡,我家三個小屁孩都不知道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