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敖之子:韓國瑜被鐵桿深藍綁架 中華民國牌註定失敗

▲▼ 李敖之子李戡 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李敖之子李戡 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活動,展現高人氣。對此,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在臉書上指出,韓國瑜的支持者有兩派,經濟選民與深藍族群,但他的經濟選民已經大量流失,剩下鐵桿深藍,「韓國瑜被深藍綁架,大打中華民國牌,註定要失敗」。

李戡指出,韓國瑜半年來遲遲不見人民幣進帳,他的經濟選民已經大量流失,而他的造勢活動,支持者幾乎都是中老年深藍族群,只剩下「鐵桿深藍」的支持者,還有一小部分的經濟選民。

李戡認為,在去年1124之前,他已經指出,高雄造勢活動當中,旗海飄揚的畫面並不正常,因為民進黨主導「去中國化」的歷史教育,這對老一輩對中華民國的情感,早已經不是今天台灣人的主流價值觀。

他強調,去年選舉的期間,鐵桿深藍跟經濟選民可以短暫合作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,分歧會開始逐漸擴大,在生活的平行時空,沒有交集。

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演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