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45天花70萬 楊千霈曝「4行程無限輪迴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究竟坐月子花多少錢才是合理價位呢?藝人楊千霈日前上中天《叫我神隊友》透露,生第一胎時,坐月子45天共花了約70萬,驚人天價讓眾人傻眼,直呼這種坐月子待遇根本是神話等級,讓主持人陳建州(黑人)忍不住開玩笑地問:「月子餐是有金箔嗎?」

▲▼《叫我神隊友》黑人、楊千霈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楊千霈分享坐月子經驗。(圖/中天提供)

目前懷孕6個月的楊千霈表示早已訂好月子中心,「現在先生都很疼老婆,VIP房都要先預訂,不然搶不到。」她也分享自己生完第一胎後住進月子中心,身體經調養後確實健康了不少,但其實在月子中心,媽媽依舊是處於很忙碌的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叫我神隊友》黑人、楊千霈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節目主持人陳建州。(圖/中天提供)

楊千霈表示,「大家都說月子中心可以好好休息,但我並沒有好好休息。」她透露,媽媽每天的行程都是在「吃飯、擠奶、餵奶、洗奶瓶」中輪迴,約3小時就要循環一次這樣的流程,就連半夜3點母性大噴發的她也堅持要頂著黑眼圈親餵母乳。

「神隊友」老婆筋肉媽媽則是分享請月嫂來家裡坐月子的經驗。她請的月嫂是個愛用民俗療法的山東大媽,不但使出揉山東饅頭的力氣幫她通乳,強勁的力道造成筋肉媽媽胸部出血、發炎,甚至發燒,沒想到月嫂竟還拿出高麗菜葉說:「妳這個敷高麗菜葉可以消炎、降溫!」讓筋肉媽媽好傻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