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犬慘遭「膠帶封口」惡意丟車底 四肢全被綁在一起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究竟狗狗犯了什麼滔天大罪,要受到人類如此對待?中部某縣市31日上午又傳出一起膠帶綁狗案,網友Yen Ling Chen在家附近一處私人停車場裡,驚見一隻生活在當地的流浪犬被五花大綁,不僅嘴巴被膠帶緊緊纏繞,就連四肢也被綑在一起,甚至還遭兇手惡意丟入車底,身上全都是碎石子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浪犬被膠帶五花大綁丟車底。(圖/網友Yen Ling Chen授權提供)

▲浪犬被膠帶五花大綁丟車底。(圖/網友Yen Ling C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Yen Ling Chen表示,先前她曾在該處看過一隻患有皮膚病的浪犬,於是她決定幫狗狗投藥治療,這天她特地去查看恢復狀況,卻被友人告知有另一隻浪浪被膠帶綑綁丟進車底,當她走進停車場一看,發現這隻浪汪無助地躺在車子底下,四肢與嘴巴都被黑色膠帶纏住,想逃、想求救也無能為力,若不是剛好被發現,很可能就這樣失去生命。

▲浪犬被膠帶五花大綁丟車底。(圖/網友Yen Ling Chen授權提供)

▲無辜的狗狗被綁住,想求救也無能為力。

她立即拿出手機拍下證據,同時查看狗狗身上還有沒有其他異狀,所幸浪汪除了被綑綁的部位外,沒有其他明顯外傷,只是皮膚狀況糟了點。幫狗狗解開身上的膠帶後,牠立即害怕又慌張地逃跑了,而後Yen Ling Chen也通報了動保處,期許能夠嚴懲兇手,導正社會觀念。

對此,Yen Ling Chen也說,發文的目的是為了幫受虐狗狗訴苦,並警告所有虐待動物的殘忍人類,因此她決定不公開事發地點,避免其他狗狗再度受害,「選擇透過文章告訴大家『不喜歡也不要傷害』,注意身邊的可疑人士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萬物都是平等的,牠到底犯了什麼錯被這樣虐待?法律保護人類,卻保護不了動物;人有嘴巴可以說,狗沒有,牠也無法告訴我誰是殘害牠的人。」

▲浪犬被膠帶五花大綁丟車底。(圖/網友Yen Ling Chen授權提供)

▲受害狗狗的四肢被綁在一起。

日前南投也曾有隻黑狗遭黃色膠帶緊緊綑住,因長時間血液不通,腫脹如棒球大小,完全無法吃東西、喝水,主人想為牠解開膠帶時,狗狗卻因對人產生恐懼而逃跑,透過愛狗志工才順利找回。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,依動物保護法規定,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,可處以1萬5000至7萬5000元罰鍰;若致死或重大傷殘除能開罰20萬至200萬元,也可能被判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流浪犬膠帶車底虐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