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踢球差點K到人!路人好心勸導要教 屁孩母爆氣:他才5歲計較啥

▲小孩,孩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多數網友都認為,就是因為「小孩才5歲」,因此更要教育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某國小日前一對母子在操場跑道上邊走邊踢球,不料球差點打到旁邊的使用者,被勸導後竟激動大吼「他才5歲耶」。使用者相當無奈PO網抱怨,「難道台灣的父母都像這樣子嗎?」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寫道,自己在使用跑道時,對方的孩子在跑道上踢球差點打到他,因此立刻去勸家長,「請跟孩子說一下、注意一下,不要這樣子踢球。」沒想到對方母親相當激動、瞪大眼吼,「他才5歲,他不是朝著你踢,我有看到。」

原PO忍住情緒耐心解釋,「球真的差點踢到我,所以你要跟他說呀,要教他,我是跟你用說的,沒有要吵架的意思,然後我也正在使用跑道。」

小孩母親聽完立馬爆氣,「你在跑步?你沒有在跑步啊,他才5歲,你5歲嗎?跟他計較,你都不會生小孩嗎?」態度相當咄咄逼人,讓原PO相當無奈,「難道台灣的父母都像你這樣子嗎?」

小孩母親撂狠話,「對啦!台灣的父母都像我這個樣子啦。」她氣到臉脹紅,接著快速把孩子拉走,離開現場。

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「你人真好,沒有拿球扔他或者把球踢走」、「就是5歲才要教」、「如果家長不會教,之後社會會幫幫忙教」、「恐龍家長一堆也是台灣亂象」、「媽媽也5歲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一坨坨「奶油花粉刺」噗哧噴出!2分鐘影片萬人全跪...狂喊:啊嘶超爽der

捷運抖音姐!深情掏出「白色OO」邪惡強迫受孕 網全腿軟...漏電了這不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