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0KG蒜頭討肉!標準喊「阿爸」被無視 只好瘋狂求阿母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全家吃飯時間,就屬高加索犬「蒜頭」最忙了,牠一開始乖乖坐在餐桌前想討塊肉吃,用超標準的咬字叫出「阿爸」卻沒得到回應,舔舔舌頭無奈地盯著鏡頭5秒後「轉移目標」,開始仰起頭瘋狂「求阿母」,模樣十分搞笑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狗狗討吃的方式很特別。(圖/臉書粉專「毛手毛腳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狗狗討吃的方式很特別。(圖/臉書粉專「毛手毛腳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王玉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蒜頭是領養來的孩子,因為曾被棄養、對人極度不信任,花了1個多月時間才讓孩子打開心房,現在牠親人、愛吃,已經幸福肥到80KG了,「某次我在吃東西,偶然聽見牠發出氣音要人注意,當時覺得很特別,現在日子久了,竟變得會講人話!」

蒜頭平常玩拋接娃娃時,會把娃娃放到爸媽腳邊乖乖等,再講「阿爸阿母」討注意,但大多在見到人吃東西時會更「積極」。有趣的是蒜頭的求人模式還會看情況,有時會自動轉成「氣音模式」怕吵到人,要是遲遲得不到回應,就會失落低頭,但牠也馬上想到還有阿母可以撒嬌,5秒後便恢復精神開始換人求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汪:你們已經被我發現了,一個也別想逃!

▲汪:你們已經被我發現了,一個也別想逃!

▲蒜頭非常愛吃。

▲蒜頭非常愛吃。

王玉玨同時也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後續,蒜頭看著爸爸把肉含進嘴裡心生羨慕,便開始裝可憐,看著筷子夾的肉不停晃,頭還跟著歪起來了,最後終於吃到滴出一條長長的口水。萌趣的影片獲得網友不少回應,「讓牠吃一塊肉啦!」、「口愛表情!」、「牠是刻意用氣音嗎?」、「蒜頭好可愛,怕叫太大聲都用氣音XD」、「好壞的把拔喔!這樣子捉弄牠」、「我也要吃飯,為什麼不餵我」。

▼蒜頭被阿爸捉弄還是完全不生氣。

▲狗狗親了阿公。

▲蒜頭給阿公一個大親親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高加索犬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