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1歲愛女露臉了!「一家三口」首同框…出遊被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小22歲的嬌妻方媛結婚後,接連迎來2個女兒誕生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但夫妻倆相當注重家庭隱私,從未公開過小孩的正面,這次則罕見地讓大女兒Chantelle露臉了!

▲郭富城女兒露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方媛)

▲郭富城、方媛婚後育有2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方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方媛和郭富城婚後,對小孩都相當保護,從未讓愛女們的正面曝光,她1日則首度在Instagram上曬出「一家三口」的同框照,相較於之前都會將女兒的臉打上馬賽克,這次則大方地讓大女兒Chantelle側臉入鏡。

▲郭富城女兒露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方媛)

▲郭富城大女兒首度露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方媛)

照片中,郭富城和方媛各牽著女兒一隻手,只見1歲的Chantelle已經抽高快到爸媽的腰部,長大了不少,穿著紅色上衣和牛仔褲,微微轉過頭露出側臉,模樣相當可愛,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:「女兒好漂亮啊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幸福的畫面❤️太美了」。

▲郭富城女兒露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方媛)

▲方媛先前PO女兒萌照,都會遮住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方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