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酒空大帝現身!櫃台「18秒催完米酒」煞氣離開 網曝真相:有夠機智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許多人與朋友聚會時,總是會喝點小酒放鬆,但「小酌怡情,大飲傷身」,過量就是對身體有害。近日網路瘋傳一段神人阿伯狂飲的影片,他僅用18秒就乾完一整瓶米酒,讓網友看完全都佩服不已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阿伯到便利商店購買米酒後,請店員幫忙用開瓶器將瓶蓋打開,當他將錢放在桌子上後、雙手立刻拿起米酒直接灌;期間,阿伯完全沒有將酒瓶放下,迅速地以18秒喝完米酒,並將酒瓶放下、帥氣轉身離開,頓時讓店員全都傻眼。

▲▼酒空大帝現身!櫃台「18秒催完米酒」煞氣離開 網曝真相:有夠機智。(圖/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▼ 阿伯18秒灌完米酒讓網友都看傻。(圖/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▼酒空大帝現身!櫃台「18秒催完米酒」煞氣離開 網曝真相:有夠機智。(圖/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擔心,伯伯的身體,肝功能會不會出問題」、「阿伯真強,高粱好幾杯還不會吐,但米酒我一杯就吐了」、「料理米酒很鹹欸」、「你把普渡三公放哪裡了」、「瓶子太重了,裝在肚子裡比較輕」、「失傳已久的喉嚨借過」。

也有網友大讚阿伯「機智」,因為購買米酒需要27元,他當下喝完將瓶子退掉後可換回2元,等於付出25元就喝完一整瓶酒。但米酒濃度高,快速地喝完恐怕會引起身體不適,甚至灼傷喉嚨、胃等器官,還須注意安全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