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4顆睪丸!他嬌求想變大顆...還加碼「那邊粗一點」 醫聽原因傻眼

下體,那邊,私密處,生殖器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男子有四顆睪丸──兩個正常大小,還有兩個加大的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/伊莎貝拉.薩爾法提

西元2003年時,我結交了一名泌尿科的醫師朋友,名叫克羅帝(Claude)。他和我在同一間診所工作,而且我們的手術時間安排在同一天。他想要學習植入手術,替他的病人增大陰莖。我了解女性想豐胸的夢想,卻無法理解男性想增大性器官的心理。對於陰莖的大小,我覺得男人似乎比女人更有興趣,但這純粹是一種心理作用,卻總有人認為增加或減少幾公釐能夠改變人生。

我們說好一起替病人做手術。當我進入他的手術室,一切已準備就緒。病人全身覆蓋著藍色無菌墊單,只露出在無影燈照射下的生殖器,以及環繞周圍的四顆睪丸──兩個正常大小,還有兩個加大的。

我凝視著眼前的景象,對於這奇怪的構造略感疑惑。由於病患想要增大生殖器,克羅帝便在他的陰囊裡植入加大的人工睪丸,把真的睪丸留在原位(現今的技術已經改變,外科醫師會利用人工真皮包覆住真睪丸,以此增大體積)。這個病患的要求對我來說完全難以理解,我從未聽過一個女人談及伴侶的睪丸大或小有什麼優缺點。我還詢問了一些女性,她們都回以疑惑的眼神,一句話也沒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賭博、撲克牌。(圖/達志影像)
▲男子是撲克牌玩家,當他想下大賭注嚇退對手時,就需要摸摸他的睪丸。(圖/達志影像)

克羅帝跟我解釋原由:他的病人是撲克牌玩家,當他想下大賭注嚇退對手時,就需要摸摸他的睪丸,讓他確實感覺到自己握有一些「大東西」(牌組)。這個男人沒有認為自己有了四個睪丸會變得更性感,這點讓我放心不少。原來是為了下大賭注時,要「切身感覺」自己拿到大牌,才動了此念頭。我終於明白來龍去脈。

如果不明就裡要醫師拿起手術刀,貿然進犯一個人的身體,那是很困難的,我們多少會了解病患選擇整型的原因。我們還為這位撲克牌玩家動了陰莖增粗手術─先從大腿抽取脂肪,再將脂肪注射到陰莖皮膚表面的下方處,像袖子般包覆住原本的陰莖,使陰莖增粗。

當晚他就出院了。無論病人的目的為何,我們是整型醫師,不是來維持秩序的,沒必要以自己的想法插手太多事情。

本文摘自《整型檯上的人生》/伊莎貝拉.薩爾法提(法國整型外科女醫生)/大是文化出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